2006年8月25日

点名,又见点名

jude灏点~~
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看完所有的尼采 康德 叔本华 瓦格纳 亚里士多德等

提问2:如果你可以变成动谩/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 ,说出原因?
蜘蛛侠 倒不是喜欢做好事 只是从小喜欢飞

提问3: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明天还会有人点名么

提问4:另一半出轨的话,你会怎么样?
如果那男的很有品我会觉得自豪

提问5:如果另一半出轨,但他/她真心诚意地改正,你会
原谅她吗?
她请我吃饭我就会


提问6:被我点名了你开心吗?
显然

提问7:你有失眠过吗?除了物理刺激和唱K看球赛之外,
怎样才能失眠?
没有,我总睡不够,如果可以我很希望睡觉到自然醒

提问8:春节了,想不想自己有新的变化(可以是外表或者
思想)
不想也会有新的变化,比如头发变长

提问9:要是有一天你发现你出生时候被抱错了,也就是
你现在的爸妈不是你亲生父母,那你打算怎么办?
切切切切切,电视里才有

提问10:八卦之心目中的理想性伴侣是怎样的?
没有蛀牙

提问11:如果有一天你不得不一无所有,而神让你自己选
择留下一样东西(无论什么都行),你会选择留下什么?
留下这个blog吧

提问12:如果有一天,你走到世界尽头,在看尽世界变换
沧海桑田之后,你心里会不会还留有谁的眼泪谁的笑颜?
你会选择笑着与回忆擦肩而过,还是执着的拒绝孟婆汤
不愿轮回?
我会大笑,丫的爱因斯毯 牛顿都错了

问题13:如果你有情人,情人节那天你会送他/她什么?
独门秘籍 版权所有 专利费一顿大餐

问题14: 如果一定要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分手,你会怎
么说,怎么做?
你答应分手我请你吃饭

问题15: 你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满意吗?为什么?
我还没进入状态

问题16: 你们觉得问题12混乱吗?为什么?
不啊,如果问你爷爷的爷爷叫什么那才叫混乱

提问17: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说出三样以上
安陆市儒学路57二号门某处的热干面 我妈烧的菜 我自己做的菜

提问18:目前有出行计划吗??目的地是哪里?
越南 最快明年实施

提问19: 大家以后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平凡而幸福?
有所作为但比较累的?
平凡而可爱的人吧

提问20: 当你面对这个世界,你发现生活其实是件很无
奈的事,而且你没有能力去改变现状,你会向生活妥协
吗?
妥协就是自杀

提问21: 有没有有意去爱?或者有意去忘记?哪个更容
易?
都不容易

提问22: 如果可以的话,你想要哪位名流做你的情人?
我已经认识了所有我想认识的人 对名人不感兴趣

提问23: 你希望以后的家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大阳台 有爱的人 有大厨房 有大电视 有野菊花 有书房 还要一间专为朋友准备的客房

提问24: 你觉得怎么才叫了解一个人呢?
把他/她的blog从头到尾认认真真读完

提问25: 现在你家庭幸福吗?
幸福

提问26: 如果女朋友(男朋友)在做一件事情,但是不
告诉你,哈哈,有什么高招让她说出来?
告诉我 我请你吃饭

提问27: 说出你最尴尬的事:
去ktv被逼唱歌,偶从小到大没接触正式的音乐教育,从没唱歌,不会任何歌乃至国歌,甚少听歌除了一些纯音乐和一些英文的最爱,常说只有不懂音乐的更能体会音乐的美,偶从不怕丢丑,但总有人认为我在保留...不会音乐不代表不喜欢,所以比较喜欢在ktv听别人唱,但后来不敢了

提问28: 和情人在一起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呢?
何谓浪漫?
一起吃东西 做菜

提问29: 大家都估计自己几几年marry啊? 哇咔咔, 可
以让我早些准备红包呀~
暂定2016年的春天 西湖畔 柳树边

提问30: 如果你发现不能和你一生中最爱的人天长地久
,你会伤心或者遗憾吗?
只要她开心就好

提问31(vivian的问题)你希望十年后的自己,变成什
么样子,拥有些什么?
对这样的问题依旧很开心地回答

提问 32 (Flora 的问题) 如何把握和情人之间的距
离?
用尺量

提问33:(宝儿的问题)你觉得这个游戏有趣吗?如果
再一次被点名你会怎么样?
显然

提问34:(十一的问题)相信婚姻吗?
我相信爱 荷尔蒙 还有法律是无情的

提问35:(董董的问题)你觉得找伴侣是找性格相同的
好还是互补的好?为什么?
互补把 我没有钱 我不喜欢洗衣服 所以...

提问36:(趴趴的问题)如果你中了500万,第一样东
西要买什么?
买5000万瓶农夫山泉 这样好多小朋友就可以读书了

提问37:(michelle的问题)漂亮的女人和独特的女人
(男人),你会选择那个?
你拿来我看看再选也不迟

提问38:(人5人6的问题)有个男孩跟他女友去河边散
步。突然他的女友掉进河里了,那个男孩就急忙跳到水
里去找,可没找到他的女友,他伤心的离开了这里。过
了几年后,他故地重游,这时看到有个老人在钓鱼,可
那老人钓上来的鱼身上没有水草,他就问那老人为什么
鱼身上没有沾到一点水草,那老人说:这河从没有长过
水草。说到这时,那男孩突然跳到水里自杀了。为什么
?
不喜欢编的故事

提问39:(小瘾的问题)你最讨厌哪个国家??
你讨厌哪个星球捏?

提问40:(苏小北的问题)地震了,你幸存了,第一件
事儿你要做什么?
打电话,打完了继续睡

提问41:(叶の子的问题)你会为了爱好兴趣,放弃现
在所学所用么?还是依旧走现在的路?
现在站在一个自己从没到过的地方 四处张望 寻找着可能的路

问题42:(橘一树的问题)电脑中毒了,是你好友无意给
你传的病毒,你会杀了你好友吗?!
自认为一般的病毒已经难不到我了 如果遇到一个我杀不了的可是一件有意思的事 把电脑卖掉也要请他吃饭

问题43:你喜欢小孩子吗?
显然 没有思想也不会说话的小孩子和小狗一样可爱


问题44:(玉骨问)你在乎那些小人对你的小动作么?
有人对我小动作吗?没有

问题45:(花汐问)如果遇到一个想结束你生命的人,
你会怎么办?
记得吗?我还请你吃过饭

问题46:(静静问)你对自己所爱的男(女)人最不能
容忍的事情是什么?
她从不请我吃饭

问题47:(明宇OPPA问)你相信有情饮水饱么?
看不懂

问题48:(白白问)如果可以让你拥有一个超能力,你
最想拥有什么能力?为什么?
用眼睛杀人 可以杀人于无形 因为很酷啊

题49:(狸狸问)喜欢阳光男孩还是阴郁少年?
我喜欢女人

问题50:(苜蓿唱游问)你有最想守护的人吗?他/她是谁?
目前没有...

问题51:(c10td问)你说这个游戏最后会有多少问题

做到现在还没遇到让我回答100以上的题目的 ...

问题52:(以ALLEN之父为名) 你喜欢武侠吗?最喜欢最欣
赏哪个武侠人物.(仅限一个)
喜欢 陆小风勉强算一个

问题53:(大米)有人说过 LIFE IS NOTHING你有没想过
你活着是为了什么?给我一个充足的理由
写blog吧

问题54:(DogET问)怎么样才叫成熟?
写blog了

问题54:(Sunforever问)在理智与情感之间,你通常
会选择什么?选择时你怎样避开另一方的影响?给出具
体案例。
理智是人尚是人的底线,没有理智是疯狗
同样,没有情感的人是禽兽,所以这个问题改为是做疯狗爽呢还是做禽兽痛快?

问题55:(jude灏问)你觉得上述的问题问得好吗?
相当不错

问题56:(mw问)马威欠你钱吗?(请认真对待)
点名:所有人有时间或者想温习下做题的感觉就做一下
我已经是第三次了上一次也可以看看...所以点名的范围是相当广的或者说基本上没点...
ps:如果顺利,希望能追溯到第一个问题的作者,希望大家提供线索,以便将发问者绳之以法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显然,mw的未来老婆一定骨瘦如柴。。。
第38题好废~

匿名 说...

呵呵,你欠我一顿饭哦~~

mw 说...

是哪条让lyo得出如此结论 我速速去修改...

mw 说...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骨瘦如柴

匿名 说...

如果你不请她吃饭,她自然胖不起来。
如果你经常请她吃饭,表明你会经常惹她生气,所以也胖不起来。

匿名 说...

如果你不请她吃饭,自然胖不起来。
如果你经常请她吃饭,表明你经常惹她生气,同样胖不起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