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谈谈blog

我喜欢瞎逛,我喜欢瞎写,看blog,写blog,链blog,评blog都是博者的自由, Yee 在Blog 上写道要自律的《改变 Blog 阅读习惯》很合我意:
1. 减少使用RSS阅读器的频率,多到Blog上逛
2. 看到写得不错的文章就一定要点它上面的广告
3. 广告点太多次会被当成作弊,没事绝不能这样干
4. 点广告要讲究效率:英文的价值最高,其他语种的次之,实在不行就点简体中文的
5. 看到极品的或对我很有意义的文章,除了要切实履行2和4,还要写上一段像样的留言以示感谢
6. 远离那些用心险恶、故意散播谣言的Blog
7. 有空多去看看朋友的日记
这七段像春秋一般,对blog不太了解的可能会对有些不太明白,于是有了各种版本的阐述,最有名的大概是虹进行的阐述和补充养成一定的 Blog 阅读习惯,觉得还是写得很好的,今后我看blog会有一个新的习惯,就是点上面的广告...
好blog常有,好的看客不常有,偶的blog多无聊兼自娱自乐,没有广告可点,没有极品文章,读者看看即可,大可一笑而过,呵呵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笑而过”哈哈哈哈,我四笑而过的说。
意思是可以光笑不留言?那不是哈冷清~~

匿名 说...

写东西顺心开心就好啦~
读博客博品要好,看了人家的文字,至少留下一句谢谢。

mw 说...

以后看了文章之后留言统一改为“谢谢”...

匿名 说...

谢谢=我看过了?

匿名 说...

懂不懂“至少”的含义?
谢写博者愿与共享的慷慨。

mw 说...

懂了 谢谢不等于我看过了 要用比较婉转的方式表达谢意 呵呵

匿名 说...

one questione:where is yangyang?

mw 说...

参见链接原则...

匿名 说...

没觉得你的原则可以回答我的问题。
首先,我想知道的是她的地址,因为原来你这一直有我就没有记下来,突然没了所以问下,不是问你为什么没链她。
其次,即使我的问题有岐义,你也只是说了你的原则又没说她不符合或者符合哪一条,看了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再次,你的原则总在不停的换从做人的到做事的,不觉得你把它特意写在某个地方就会好一点。

mw 说...

我的原则没变...只是我的语言功底很难准确表述我的原则 如果一个blog值得你看 请把它的地址记住 cindyyang1988.spaces.live.com
如果你只是好奇地去逛逛,那你继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