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从歙县到九龙瀑布

这是两个很本与我无关,而且几乎不会被我记住的地方,但是我永远记住了在歙县下火车的坐我对面的那位姐姐,她从上火车得知我去黄山后就告诉了我很多黄山的好玩的,天南海北地聊,更有意思的是虽然她家离黄山不到一个小时但从没去过山上,更奇的是后来快下火车时遇到一个住黄山市的也从没去过...无奇不有
还有在九龙瀑布遇到的老爷爷,他和他孙女爬到最下面一个瀑布时老爷爷爬不动,我便和他孙女一起往上爬,一问才知道小妹妹也从上海过来,更巧的是家在闵行...后来下山时和小妹妹及她爸爸妈妈爷爷一起边走边聊,很开心,老爷爷邀我第二天一起上山,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住宿的地方远而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只能独自出发了
旅途中,遇到很多人,虽然也许只能遇到这一次,但也够了,在山腰的旅馆睡得很香,两人间被我一人霸占,尽管房间带着淡淡的霉味,很老式的电视和马桶....
旅馆的一位姐姐开车带我去取钱,她给我讲起了她前不久去上海玩的经历,呵呵,也许多年后不曾记得我去过黄山,但一定记得我遇见的一位位“忘年之交”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感。。。
至今记得去上海的火车上坐对面的那位中政法的学识阅历超级渊博的GG以及临别前他对我和其他两位北外的MM说的:“后会有期。”还有那PP的人大学姐。。。
以及,去南京的火车上那位没有任何联系方式的大眼帅哥和他跟我谈到的电影。。。
唉~~人生若只初相见。

mw 说...

那位GG的msn有吗 偶想认识一下 能被你称为渊博的不简单哦 我也可以介绍那位罗兄你认识一下下...

匿名 说...

哈遗憾的告诉你米有。。。全是萍水相逢,唯有期待后会有期。他现在应该在某律师楼里断官司吧。。。

匿名 说...

上海不一样有人没去过佘山嘛,当然佘山和黄山是么法儿比额。
越是眼前的东西越是难以引起人们的兴趣。

mw 说...

越是眼前的东西越难引起人们的兴趣 不错不错 其实学校也可以慢慢逛一下下 佘山可以骑车去然后骑回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