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点名也需不拘一格

阳阳小朋友点名了 在交大能被我叫做小朋友的就她了 生不逢时 一下是游戏规则和题目:
***************************************************************1.由某个blog发起,出一个题目,点名让朋友回答。 2.被点名的朋友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题目,然后点名另外5个blog完成同样的题目。 3.另外的5个blog完成题目以后再分别点名,依次类推。 4.被点名的blog在完成题目时要注明被哪个blog点名。 5.不可回传,加一条自己出的题。 ################################################# 问题1: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些什么?答:扇自己一巴掌 然后扇她一巴掌 看看是自己在做梦还是她 问题2:写首自己最最喜欢的歌吧,然后写上为什么,要具体点哦。答:《I have neither God or friend》我自己哼唱的 问题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什么颜色啊?答:很简单 不穿衣服 问题4: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答:同阳阳 问题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动感超人,而且还会放动感光波,就是比较丑,那么你会不会维护世界和平?答:超人显然不适合我 如果可以我就天天飞到食堂吃饭然后飞到凯旋们摆pose 问题6: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答:小偷把钱包还我 问题7:忍不住要去吃的东西----是什么?店名叫什么?在哪? 答:自己做的水煮鱼 问题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象自己是男生),一个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个身材很好但是很丑的女生,你愿意选择谁做你女朋友? 答:选我喜欢的 问题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现在最想做但后悔没做的事是啥? 答:把钱都吃掉 问题10:如果给你一笔钱,让你现在选择一个地方和恋人过一辈子,你会去哪里? 答:一个没有污染没有噪音没有罪恶没有自私没有空间和时间的地方 问题11:做过最坏的事情是什么?做错之后是怎么弥补的?答:正在酝酿做件名传千古的坏事 问题12:当你有一笔额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会买自己爱好的东西捏(比如我喜欢唱歌,我还差个声卡)还是买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妆品等等) 答:烧掉 人生难得烧一次 此时不烧更待何时 问题13:如果给你一天时间成为一个明星,你成为谁?为什么?答:做自己最好 问题14:生命中的第一个爱人在心中占什么样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远占有特殊位置?答:小学时暗恋的女孩子连名字都不记得了... 问题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答:向阳阳小朋友学习阿 她就是早睡早起的标兵 嘿嘿
问题17:每个人教我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答:水煮鱼 问题18:请被点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谁?答:朋友 家人 不是很喜欢打电话发短信 但不代表不想他们 问题19:怎样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然后坚定的去争取而不再轻易的犹豫和动摇?答:可以让你做到坚定的去争取而不再轻易的犹豫和动摇的东西就是你想要的 问题20:感到孤独时你做些什么?答: 很忙 基本不会无聊到觉得孤独 问题21:你认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种品格是什么?理由。答:善良地思考 唯此而已 问题22:给你个向点你名的人说几句话的机会,可赞可骂,保证不追究。答:做吧 做一个少一个
问题24:告诉我你小时候最喜欢看的三部动画片(美术片)?答:小时候家里穷没电视 问题25:天气会影响你的心情么?答:这个很难说 总觉得是自己心情在影响天气 问题26:现在让你做出选择,有一个你喜欢却不喜欢你的男人和一个喜欢你而你不喜欢的男人,你必须选其中一个做男朋友,你会选谁?(如果是男士,就换成女朋友)答:对喜欢我的说:“你愿意和我一起死吗”对我喜欢的说:“你觉得你会为一个你真正喜欢的人去死吗” 问题27:你相信男人的承诺么?答:这世上本没有承诺 当冲动战胜了理智时便有了 问题28:假如还有来世,假如你可以选择,你会选择做男人还是女人,还是别的什么?答:做一只可以思考而且无敌的麻雀 问题29:你想让我问你什么问题呢?答:Y的还没问够啊 问题30: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菲比的问题,男女皆宜,选一个):世界和平,没有饥荒,大胸部?答: 世界和平 问题31:福利彩票中多少才够啊?答:多多益善 问题32:如果可以让你们胖揍某一个人,会是谁?理由?要写的详细点~答:自己 好久没被人打了 或者打阳阳 想必她也是这么想 问题33:描述一张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具体点,大概是什么时候在哪里拍的?答:等我寒假回去好好找找看 问题34:请推荐十部自己最喜欢的电影 答:阿甘正传 海上钢琴师 罗马假日 还有七部打算自己拍 有两部的剧本都想好了 可惜你们看不到了 自己构思演员 自己构思场景 全凭想象 问题35:如果你将来养的是女儿,你是希望她长得很漂亮但是智商一般呢还是希望她非常聪明但是长相一般? 答:智商本没有区别 丑美并没有标准 I dismiss all standards. 问题36:新婚蜜月最想去哪里旅行?why?答:她想去哪我就陪她去 问题37:失而复得,倍感珍惜。可天下间,有多少人能失而复得?答:真正的爱无所谓失去 问题38:如果你最爱的人伤害了你或者你的家人,你会用同样的方式报复他/她吗?为什么?答:对 更猛烈的打击报复 give her some colour see see问题39:你认为男人应该有的优点,说出3个答:男人没有优点可言 问题40:请说出你最想对你爱的人说的话答:你是谁? 问题41:告诉我热粽子应该用蒸的还是用水煮啊?答:直接吃啊 如果想吃冷的就放冰箱 问题42:至今最迷茫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怎么走出来的?答:阳阳要我去参加英语角时不知道是去英语角还是写第二天的实验报告 问题43:最不能原谅别人对自己做什么事?为什么?答:没什么 我是无私的 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问题44:你在乎你未来的丈夫(妻子),之前和别人有过性行为么? 答:不要太多就好 问题45:喜欢待在海滨、青山、城市、乡村还是草原……答:沙漠 我小时候一直想怎样才能把沙漠变得可爱 如果在青山我也许会把树都拔掉 问题46:兄弟我大发慈悲,给所有被我点中的人一个发言的机会,来,说说我在你们心目中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注意:坏话不介意,好话嘛,多多益善。答:阳阳? 笨笨的傻傻的咯 问题47:人生目标是什么?你目前是如何努力的?严肃点回答。答:做人要不拘一格 基本达到了 嘿嘿 问题48:请用一种颜色,一种花,一种饮料,一种水果,一种元素形容我,理由~ 谢谢 答:粉红 樱花 依云 葡萄 化学不太好的说 问题49:生活中最能让你感到快乐的东西或者事情是什么?为什么?答:同阳阳 问题50:当你得知自己被点名后有何感想?是为有人想到自己而欣喜还是为要做一堆题目而烦恼?抑或是其他答:做人要不拘一格 我表现的机会又到了 阳阳的问题 你觉得一个人一生能真心的喜欢几个人?两三个吧 如果多了就有病了 我的问题: 谁想做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