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淡定是什么?

  第一次有人这么说我,我没有淡定,我依旧充满激情.
  换来换去不是我的错,国内bsp很多是骗点击率,压根没想把blog系统做好,乌龟洗澡般的速度,乱七八糟的广告,恶心的营销手段,莫名其妙的名人blog,一大群从bbs转移到blog的灌水英雄,尽管他们是成功的把中文blog内容总量搞到全球第三,我却用一个失望一个,枪毙一个,虽然国内也有不少很不错的,但blogger是偶的初恋,偶对blog的要求是简单但又不简单,既可以简单得可爱也可以华丽得动人,这个一直很符合要求,从此我不再换这个blog地址,我的中文blog会一直在这写下去,eponym被我抛弃是因为功能太多,等我把它所有功能研究完之后才发现我只是对它的各种功能感兴趣,很多地方无法汉化,搞得不伦不类,毕竟那有一年的一些乱七八糟,偶尔翻看一下感触还是很多的
  space是个例外,我只是担心微软的服务器受不了某天突然瘫痪,space转移备份都很麻烦,而且space会让太多人看到,让我总觉得不妥
  写了一年的blog,见了很多种blog,宗教的,哲学的,日记类的,艺术类的,技术类的,政治类的,有很多是相当不错的,但能让我从第一篇读到最后一篇的只有几个了,我都放在了链接栏下.我不喜欢灌水,所以并不会去给每篇留言,但每篇我都会看.
  很高兴有很多人在很认真地写,谢谢你们让我有东西可以看.
相关链接没想到blogger.com那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