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blog像毒药

一直认为blog外观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容
就如同我一直认为女孩子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心一样.
但是现在我不太确信我当初的想法了,找了一些模版试着玩玩,让我对审美观有了不小的颠覆,先在blogger上用这个帐户又建了几个公开blog,在complete profile里面有显示.偶实在不好意思用比较漂亮的模版,觉得自己很是不配,但再丑的人也不会拒绝漂亮的衣服,于是阴谋着什么时候趁大家不注意时换个漂亮的模版玩玩

5 条评论:

okevin 说...

本来就是毒药啊

mw 说...

以身试毒 死而无憾

匿名 说...

to mw:那么多年了还是msn看着习惯,对于那个vista,1g是标配,2g是流畅,4g你可以大游戏了~~~~

匿名 说...

刚才那个匿名是我……

mw 说...

呵呵 知道了 在家的感觉真让人羡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