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大话西游安陆话版

挺有意思,就是不知道谁原创的
黑早的时候,有一旦日好的感情摆呆我前头,我冒好好朝和到,等到冒的的时候我奏失悔鸟,老子个心饿,跟针逗样,人一森最枣椰的四奏是列。要是老天紧我再来一牌的话,我肯定对列个挂气女伢说三个字:我日喜欢恩。要是非要呆列份爱高头加个期限的话,我想最好是一万言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流行把“日”说成“儿”了。。。要跟上潮流晓得不?

匿名 说...

你狠
我以为我的安普话已经到了一种境界,看了之后我五体投地,从此再也不说安普话了...

匿名 说...

我们是一家大学生社区网站,希望能够在一些博客上付费放置我们网站的文字或者图片广告(放置时间1-3个月时间不等)。
如果你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欢迎与我们联系。
告诉我们你所在的大学,你的专业,你的年级,你的博客访问量,还有你希望我们支付给你的广告费用。
我们会与你联系。
联系邮箱:nickyhu949@sohu.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