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有朋自远方来

多年后问我06年暑假还记得什么,这个应该是唯一一件了
康,告,董来上海,住我寝室,陪他们逛了几天,还去了杭州看了很多美女,玩很累,把玩当作一种任务更累,还好并不全是玩让我们又一次聚在一起。
回想一下也没玩什么地方,钱可能都用来吃饭了,而且上海的食物甜得让他们难以接受,让他们吃点甜的也许对这次上海之行印象更深刻吧,抱着同样的目的,我还让他们自己洗衣服,等等
要说对苏州有什么印象,那就是曾同学和几位她的同学都及其热情,让我在苏大寝室一觉睡醒有在家的感觉,要说对杭州有什么印象,那就是杭州美女好多,仅此而已。
所以当他们想去苏州时我执意不肯去,最后大家都没去成,曾同学有事无法抽身,一个在美的地方如果没有朋友总觉得很陌生,当然并不是陌生的地方就不值得去,有一种美会让你不觉得陌生,苏州还不够。
人虽然已经走了,还好有照片可以怀恋,此情此景不知将来可否重复
没有去南站送他们不想康想的那样怕伤心,只是真的没钱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其实那是我安慰康康的话,给了台阶你也不晓得下哈...

匿名 说...

唉~~其实那是我安慰康康的话,给了台阶你也不晓得下哈...�康康的话,给了台阶你也不晓得下哈...

mw 说...

....你最会捣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