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不同的时间适合做不同的事

聊天时思维是跳跃性的
写blog 大脑是静止的,周一晚上钥匙锁在了寝室里面,我想来想去还是从阳台翻进寝室,不翻一次以后永远都没有机会了,只是想体会一下建筑工人高空作业的感觉。翻进去后当然是洗澡,听美国习惯用语,有时会坐在阳台发呆,什么事都不干。明年也许可以去看车展,也许可以骑车去西湖,也许什么都不做,继续发呆,继续无聊。
写blog是透支自己的思想,把书借回寝室堆桌子上是营造氛围,广告不该让人觉得是广告,就像妓女不该让人一眼看去就是。所以不想在blog上做广告,即使流量有多少多少。
我不关心访问量,我不关心错别字,我不关心政治,我关心什么好吃,所以我每天去餐厅会吃不同的盖浇饭。
生活该简单些,再简单些。
msn上有一个人叫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还有两个人叫简单就是幸福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越来越有性格,幸亏我不是女生...

匿名 说...

路过。
有些蹊跷,MSN里貌似亦有个不知名的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mw 说...

...你是女生我也不会...不过如果你成了女生天下女生不跳楼者鲜矣

mw 说...

to ruth:
欢迎经常路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