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这些天的思考

首先我意识到为什么要写blog,想清楚后就开始写了,没有想清楚的人可以和我交流一下
然后我意识到拼音会让我忘掉汉字怎么写,所以又开始练五笔了,觉得电脑上打字始终没有手写的爽快,于是把钢笔灌满墨水开始抄第N遍论语,其实很想抄圣经的,只是觉得抄英文好累好累
练完钢笔觉得毛笔是中国文化的精髓,不能丢,看过一个国外的节目后我才意识到我是多么的幸福,也许只有以局外人的眼光才能看清一些事。
在英语上进展不大,准确的说是几乎没有进展,没有英语角,没有交流便没有了动力,我还是适合去英文的论坛上和别人吵架。英语暂时进展不大,于是开始日语,抄一个个平假名片假名 词 看一个个语法 听一个个句子,学日语倒没有很明确的目的,只是听说多学几门语言人可以变聪明些,对自己的IQ不自信的同学不妨和我一起试试,如果需要日语的教程可以和我联系,日语900句,日语入门讲义,日语流行语,带发音的日汉词典等等应有尽有
刚上网时旁边一个男的在打电话只听到了部分“I am serious"." 你怎么这么selfish"等等 ,语气语调至现在仍另我难忘。孔子老人家曾曰过:“吾未见好德如好色者也”不知道“好色”是否被注册或者能否被注册,偶想开家名为“好色”的连锁便利店,想起中央一套被某某安全套制造商注册便对国人的创意甚感惊喜,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只在这些地方可以瞥见国人惊人的智慧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学日语的话可以和段小露同学交流哈她现在已经是类日语专业的人才了....

mw 说...

偶学日语纯粹自娱自乐 如果我告诉你我还打算看看俄语 还打算去西伯利亚种树你会作何感想列?

匿名 说...

没什么,什么事在你这里都有可能,我也有同学在东北某大学修俄语专业有兴趣也可以介绍给你,你去西伯利亚我可以考虑托人送件羽绒服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