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从交大到外滩

觉得把这样的事都拿出来写写实在是一种道德的沦丧,博者的悲哀
不过想想好多天没动手指了,只能写写略不平常的事了,回想过去的几天也就记得这事了,所以决定写写。
那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准确的说连星星也没有,一位同学来我宿舍看碟,不打算陪他看,看者他看心里又痒,凭什么就我觉得干什么都没意思呢,于是想冲动一下,骑车去外滩
沿着沪闵路骑着,风很凉快,骑出校门是十一点,骑到莘庄是十二点 徐家汇是一点半 外滩是三点,本想到外滩上做着吹吹风的,奈何骑到和平饭店才发现我得把车从过街地道扛去对面,不爽,遂返回,原路返回没意思,于是走黄陂南路顺便瞻仰一下党的诞生地,虹桥路宜山路一溜到了上师大,此时已是6点半,我在一家曾去吃过的麻辣烫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候看出它没有想开门营业的趋势于是去便利店买茶叶蛋填满肚子然后从莲花路直线骑到学校东大门,感觉一路甚是顺风,既没遇到同性恋酒吧也没遇到抢劫犯,上海的治安真好
正是因为这次经历使我对自行车的作用不敢小看,终于明白骑车去太湖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还有好德和罗森真的是24小时营业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上海真好

mw 说...

楼上的是谁呢?拜托不要匿名...

匿名 说...

呵呵,骑车一直不会睡着的么?
很有意思的经历。fancinating~!
有机会我也想试试。

匿名 说...

强悍!~
同道中人……
我想到了自己骑车去武汉……
确实很爽的说

mw 说...

不错 骑车可以看风景或美女
可惜湖北路不通畅 好玩的地方太远
明年暑假打算骑车经杭州到浙西大峡谷然后去绍兴,最后一站雁荡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