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新博第一篇

本来有个比较好的blogger.com,奈何上面自由言论较多,于是大陆不能访问,即使这般麻烦,blogger的爱好者想尽所有办法让blogspot的blog可以在国内看到,如果你看到这个页面,说明我成功了,准确地说blogger.com是我的初恋,试尽所有blog后还是决定回来,用一种暂时觉得稳定的办法,利用pkblogs.com发布。
blog写久了便把写当作一种习惯,这样很不好,写应该是自由的,不带任何理智的
原谅我换来换去,给很多人带来不方便,一个页面突然就那样没了,这种感觉...
唉,是该写点东西了,为那些以为我很奇怪的人也为那些我认为很奇怪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