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day 2

杨轶深的第二篇日记题目是《论民主的缺失,从35度以上军训说起》说来话长,上海教委关于学生军训的规定果然像昨晚的阵阵雷声一样给人那么一点点希望,最后发现是幻想军训除了减肥,锻炼文采还可以补补语文,一篇日记可以有好几个错别字连长当着我们班的面讲黄段子(私下里交流)
水壶要摆成一条线水壶没灌水的要罚站裤子全汗湿了
“报告,擦汗”“报告,扶眼镜”
当一步步规规矩矩地走的时候,我最怀恋自由地散步的感觉
当立正眼看前方钓鱼的老人时,我最想抢过他的小板凳
军人不懂得浪漫,军人只会讲黄段子指导员说不能在部队面前给学校丢人
想必半个月前部队的领导也在强调"到了交大少讲黄段子"
负责了交大87年以来所有军训的武警02师里最优秀的团的指导员vs环院最无敌最流氓的小班长
故事仍在继续
从明天开始十点半之后还要学习刚发行的小民文选
可能还要讨论一些以不短训为荣以私下里骂指导员为耻之类的无聊无论如何,故事还要继续故事还在继续,(恩,以后每篇稍修改才敢交给思哥)
黄班长的文章被选,大家鼓掌,此君做事一丝不苟,思修课积极发言,上台讲话有板有眼,讲完掌声无数,带队认真负责,不到寝室门口决不改正步为螃蟹漫步
兰班长一个跳出来带歌,敢为天下先,给环院争脸,也表扬一个
李同志做事极严谨负责,纠正了同志我数次错误,时至今日我手机上还保存着大一下和此君一起英语辩论当天早上一点半他发给我的短信“马威,那个***词用得不太好,那个***语气不够..."恩 有空一定抄出来供大家瞻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HOHO~武警~有的好玩了~

匿名 说...

jun xun kuai le ~:p

mw 说...

以我的乐观即使挂了也会笑着被送到医院

mw 说...

大家也开学快乐 少上网多读书...

匿名 说...

发现一个问题
看不大懂……

mw 说...

我的文章有的部分只有自己看得明白 有的部分自己也看不明白....有价值的地方看看 没有的地方晃过...还有,我似乎又恢复了我的陋习,开始文不加点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