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自我剖析

今天突然对自己产生了兴趣
于是来看看mw有啥意思
于是看到:
MW is short for:
MacWrite II Text document
Magnetized Water
Malawi
Mandalorian Warriors
Mann Whitney
Mark West
Master Of Wine酒学硕士,就这个我喜欢
Master Warrant
Master Worker
Match Winner
Media World
Medium Wave
Mega Watt
Memory Write
Men Of War
Merriam Webster喜欢很古板的韦氏词典的唯一理由是他的缩写是mw
Microsoft Word这个就不说了
Mid Wales
Mike Wheeler
Mike White
Milliwatt这个够厉害
Minnesota Wisconsin
Missing Work !!!!?
Moaning And Whining
Modulated Wave
Molecular Weight分子重量?
Most Wanted
Mourning Widows
Mozilla Window
Multi Writer
Multiple Warning
Murder Weapon 偶是无辜的
Mystery Worshipper
还好mw一直在我心目中是MaWei的缩写,第一次有
人这么叫我是在初一..... 奈何叫mw的太多
只能mwly一下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看到我们学校里面嚣张的停着的bmw就想到:这是变态马威的缩写.....

mw 说...

... 我不变态 你才变态,名字都不留 以后删无赦

mw 说...

还是谢谢你帮我查到的资料 尽管我都之前都查到了 嘿嘿 总以为女孩子能更细心...

匿名 说...

那是我最后一次帮你查.无用功我做的太多,没时间和精力再做傻事了.谢谢你还把我当女孩子.

匿名 说...

为你这样的人做再多也是好心没好报,不希罕你的感激,也至少不要冷言冷语的讽刺,像你这样做人以后谁还愿意帮你?不知好歹.既然你查到了还罗嗦那么多干嘛?谁细心你找谁去.

mw 说...

哈哈 果然是你 开个玩笑都这样生气 不和你玩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