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day 3

“从你看的片子可以看出你的品位”
检查内务时,连长如是说
他捞出了我很久前就已迷失的碟
一张张翻看
似乎在寻找a片
结果令他失望

大家学会了如何在日记中讨好连长
寝室某君“当连长齐步走的那一刻,我

对连长的敬仰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
但有些人保持着一贯的作风“连长讲话

总是滔滔不绝,以致占用大家晚上睡觉

时间”
同时大家学会了如何装病(有可能是真

的)
“腰椎老损”
“老年痴呆”
“对军训服装过敏”
“内出血致血压过低”
“高血压”
下午消防训练
明天打靶练习
政治学习讨论小民文选时小班长带头讲黄色笑话,大家甚至商议找连长来切磋一下
(小班长由于与连长志趣相投,甚得连长喜欢,于是扛连旗,整连带队常由我们小班长负责)


继续齐步正步
正步换齐步
齐步换正步
刘国外君脚肿了,依旧忍着
重兄弟急.
刘曰“不要向外面说,等肿得更大了我

就可以直接减训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趣!~
沙发~

匿名 说...

你们连长真好,军民一家亲得很嘛~

匿名 说...

hehe~军训之众生相~暴露无遗~

匿名 说...

赫然看到自己的大名,呵呵,突然有种通缉的感觉。恩,看着看着旧习惯了吧~

匿名 说...

顺便问一句,那个列表具体的使用方法是?

mw 说...

有加号的大学可以点开,上面是我很久前收集的一些blog,按毕业或正在读的大学分类 很不完善 而且好久没管他 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东西,觉得blog是一种分享,而这个是用来分享blog,有好的希望推荐
ps:很多人的blog我都是从头看到位才知道他、她是哪个大学

mw 说...

重装系统后,发现连msn,qq都没有,想聊聊天都没办法....手机充电器的绳子被老鼠或我梦游时咬断,军训完了才有时间去换,下下个礼拜才同网,不过可喜的是即使拨号上网,打开blogspot的速度也在一秒以内,^_^

mw 说...

我们连长喜欢训练时和女朋友发短信,他要是把对她女朋友的态度用在我们身上才叫军民一家亲.

mw 说...

写blog嘛就该写点有趣的东东,或者有价值的东东,再或推荐些书或电影或者好吃的好玩的不寻常的,
实在不行就像我一样做做不太合格的愤青也不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