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辩论及胡言乱语

马明明发短信说八点半一起讨论一下辩论,于是做完试验就去李博潇,然后发现MMM是说八点半要去开会,开完会再一起讨论一下,于是就在李寝室玩,他们寝室除了李都转走了,谷去了材料,听他一边洗衣服一边抱怨"我们材料就一栋实验室"温抄着试验报告,听着电脑上的音乐,我想提示他用耳机听比较省电,但环境和资源的意识难道是通过一两句提醒可以达到的吗?
几个月不来他们寝室发现他们寝室多了两台电脑,如果再过两个月过来又会是如何呢?不关心 和涂新宇讨论或者是学习黑客技术,谈谈rose病毒的趣事,以及它瘫痪女生寝室九台笔记本后的反响,涂喜欢改改病毒收集病毒,开开小玩笑,如此而已,我也顺便向他要了它留下来了病毒文件,学了几招让信息中心电脑瘫痪的技巧,显然这些简单的东东无法翻云覆雨.....
十点左右收到短信,没有教室可以用来讨论,于是下楼去华联那吃夜宵的地方看看,我是不介意一别吃一边讨论的,可是他们不忍环境的嘈杂,于是在包头后面找了块有路灯的草坪,吃着西瓜 一起胡言乱语。
讨论结束,回寝室睡觉
把电脑上的rss阅读器卸了,不想看数不清的财经,IT, hardware, snashdot,也不想看一大堆的blog,就是不爱看,总是和我差不多地抱怨着,却没有多少人记录着真实的生活,残缺不堪,残缺不可怕,残缺但不能空洞,空洞不是生活,是混日子
番茄喜欢黄山,发现这也是我想去的地方,喜欢山,不需要理由,喜欢海,不需要理由,喜欢travel 不需要理由
一些爱看的一直看的我在看天下上订阅了,有新文章直接发到我邮箱,同时自动转发到交大的破垃圾邮箱,希望google不要和交大一起瘫痪,从此我不需要杀毒软件,我把excel上的电话号码存到邮箱上,把桌面弄得干干静静,连回收站图标也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