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只是迷茫

任何人都会迷茫,去家教的路上遇到一位北科大的学姐,来交大考托,刚好顺路,我比较善良地把她带到他同学那,路上聊了一会,觉得现实是很残酷的,人是盲目的,盲目不可怕,可怕的是徘徊。
继续家教着,一种习惯和义务,当我不再发呆时我会看大本的the humanities或是牛津,它给人一种永远看不完的感觉,这是我最喜欢的,论语和诗经等放得再旧一点再看,喜欢旧书
又要考试了,从此我在blog上不会再提考试了,自己都觉得烦了
有人曾在思源湖边逛到半夜两点,我好奇,于是打算某天拿本书和应急灯去试试
有人终于开始讨厌我了,感觉很开心
我拍马屁得技术还是不行,洪波只回了一句多谢过奖
写了这么久看了这么久,第一次看到让我感动的文章吾兄顾旭俊
手机还是**564333109 Gmail每天会用手机查信,这也是我喜欢Gmail的另一个原因吧 不记得我邮箱的可以花几分钟记一下mwblessuall@gmail.com
bless you all 天天幸福 美好
开始加快节奏了,不能常写了
刚才看食谱看得心里痒痒的,差点要哭了,我记得我说过我想当个厨师
这就是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