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苏州游记二 夜泊苏大

苏大的新校区在独墅湖边,独墅湖高教园区的规模很大,和松江大学城一样让我印象深刻,虽然都是新房子但觉没有砖头堆起来的感觉,和老校区一样都很美。
可以感受到湖边的风,也可以感受到宁静的空气,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放松,曾和肖给我们四个男生找了间寝室,让里面的男生到其他地方睡,走之前,寝室的同学给我们打好水找好洗脚盆,刘文琼同学的一句话足以概括我们在苏大受到了什么样的待遇“我早上起来时还以为在交大”
在睡之前我们所有人一起去独墅湖边吹风,在观景台上坐着有船行海上的感觉,湖的夜景很美,美到所有人都不愿意回去,美到付同学把外套给文同学穿上都不觉得冷,美到我不想用多余而且无用的语言去描述,除了水声和我们的谈笑声再没有其他的声音了,这一天,这一夜注定写入我脑海的深处
无论如何也不会再有同样的九个人,在同样寂静的湖边做着同样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