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辩论前后

辩论不出意料地赢了,倒不是我有多大把握,只是相信和MMM李博潇在一起我们该不会输,一个是老哥的聪明老婆,一个是肢体语言丰富的文艺委员,而且我也不是吃白饭的,有谁比我更会胡扯呢?
哈哈,不过辩论的成功是离不开某人的意见滴,本来只是想征询一下大致的看法和修改意见,结果却收到了最用心的批阅,后悔小学时没遇到这么好的语文老师,感激之情实在无法用短信表达。
看到了一位在华师的孝感老乡的祝福与鼓励,很亲切,故乡总是好的,昨晚的端午节班机聚会上,一群人聚一起,没有焰火,没有乡音,我不喜欢面对很多人,不喜欢纯粹的搞笑,我五次被点中,五次冷场,呵呵,那时我在想一群老乡在苏大聚会的情景,一股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老哥和嫂子坐我旁边,我和李博潇还在和她商量辩论,一直很钦佩很有想法的女生。
MMM和老哥突破了世俗的压力走 到了一起,虽然mmm转到了管院,我还是相信他们的幸福 ,mmm的手语考试通过了,挺佩服的。英语可以学得那么好的手语也不例外,还记得去年期末她考班上第一时英语老师脸上的笑容,她某此翘课后英语老师大概很失望..后面的不能写了,防止小胡看到
唉 西瓜吃厌了,杨梅出来了,酸酸的忍不住买了些来吃,冰火四季的牛丸果然不错,joshwolf果然对吃很有研究,陆雯婷 马嘉璐 林天琦是国务院的,她们准备得不好,国务院的人忙到什么地步无法想象,陆发短信说她们累得快休克了,表示一下我诚挚的歉意
最佳辩手是李博潇,他上台分析到我们六个人的名字分别是
MMM
MW
MJL
LBX
LWT
LTQ
我们有四个m他们有两个L,哈哈 诡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