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into the wild

是一部很特别的电影

我从主角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

我喜欢自然,但我也热爱人类,嗯 就这样

这个社会虽然现实得丑陋得让人难以接受 但还好,有朋友,有love,有欢声笑语

《into the wild》拍得太美,所以有些不真实,真正的流浪很真实,但也的确很美,遇到很美的人,见到很美的景色

大学让我懒惰,靠电影和书度日

用一天的时间扫荡完了sunforever推荐的kyle xy的32集,记住了一种叫sour 什么的糖果,印象深刻,后来Google一下 果然是电视剧的主要赞助商

拍得挺不错,喜欢那天真忧郁纯洁善良的眼神,主角强大到聪明和身手可以让越狱里面那个主角自愧不如,甚至能读懂人的心思,这样子的男生肯定很能讨女生的喜欢,但肯定不大适合一般的女生,和太优秀的人在一起或许反而没有安全感

收到了很多地图

不想一一答谢

每一张地图都让我发呆 继续发呆

从29号到今天 我每天都在看地图 我每天都在画地图

我顺流而下画出沱沱河的每一个弯

我从西向东标出新藏线上每一个县

我从天空俯瞰着雅鲁藏布江,青藏铁路上的冰川和冻土,偶尔还能看到一辆火车,然后思绪突然飘到加拿大的northwest territory

每晚,打算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给Simpson配音,以此锻炼自己的口语 本来想用south park的,但不想让自己变得过于粗俗.....

小组上看到一个问题,乌镇和绍兴哪好玩? 十多个回答里面全部是绍兴 我很开心 因为我也喜欢绍兴

绍兴是唯一的真实的保留些许水乡特色的地方

乌镇啥的只是一个古镇公园,国际旅游小姐在西塘的颁奖意味着西塘也开始走乌镇路线了,可惜

祝BENSON同学重庆之行愉快,你可以放心地去祸害重庆的人民,只要不糟蹋重庆的姑娘就好了 哈哈

刘一手的火锅至今让我无法接受其他的火锅店,所以半年没吃火锅了......

手绘地图慢慢画,慢慢寄 所以大家慢慢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