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破事儿

香蕉 买了一大挂香蕉,绿油油的,很好看,开始只是觉得皮很难剥开,吃完了才觉得有点像吃黄瓜,我指着一根香蕉对室友说,知道不,为啥么甜味,只是糖分还是以不可溶的为主,其实和熟的香蕉营养成分也差不多,然后把一挂都吃完了

寝室有瓶二锅头,一直放在那儿,话说是有一天心情很糟糕,于是去华联买了瓶,只是回来后心情开始愉快起来,于是一直放儿了

菠萝 去西区,路过复印水果店,也就是一家兼营复印和卖水果业务的店,买了个泡好的菠萝,吃的时候第一块像超临界萃取掉糖分的地瓜,第二块像添加了糖分和柠檬酸的白萝卜,第三块有那么点像菠萝的味道

自行车 今天在路上走着走着,看车车来车往,突然怀恋起我的自行车,半年前我刚好研究完去西塘的骑行线路,于是骑车去买周末出发用的干粮,结果出了超市就没见到车,于是我从来没去成西塘

上海很湿 为了证明这点,我开了一罐百威放阳台上,数年过去了,今天检查,还没有蒸发完

奶茶 饿了,叫夜宵,不知道吃什么于是只要了一杯奶茶,顺便帮室友叫了鸡腿鸡翅鸡尖鸡胗数根,下六层楼去取时发现就少了我要的奶茶,也罢,就当为人民服务

阳光小美女 今天阳光灿烂,在学校里面四处逛了下,发现不少以前没见过的MM,很年轻很阳光的那种,回寝室看新闻,原来今天是是自主招生的面试,为什么经过了几年的磨练,阳光小美女们都不见了......

肥肥 我承认我是看朋友的blogbus才知道肥肥去世的消息,以后只要想知道咱们喜欢的演员有没有离开我们,只要去一下blogbus就知道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