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豆瓣互助游小组第一次上海聚会有感

活动的名称有点长

我参加的时间有点短,连照片都没有

呃,如果没记错,春天花花同学拍了几张,以后想必会成为珍贵的史料

聚会前一天晚上我大笔一挥(抱着键盘)写下豆瓣互助游小组第一次聚会宣言

十多个热血青年
在一个大雨磅礴的周末齐聚上海博物馆
他们有民工也有互动设计师、品牌策划、多媒体艺术工作者
有白领也有学哲学的小青年,有复旦交大华师的三位代表
这个看似平常的周末必将写入历史
一群喜欢豆瓣喜欢旅游的人聚在一起
离党诞生的地址只有一公里之遥~
这十个人必将成为豆瓣驴友聚会的先驱
星星之火可以燎燃

第二天早上,收到移动催缴话费,手机处于几乎欠费状态,爬下床,没来得及充花费,9:01分赶到博物馆

然后手机每隔一会儿收到短信,或是问人在哪,或是问有多少人,或是问今天活动还有没有,或者说刚刚起床。我向各位道歉,的确安排得挺糟糕,手机最后以没电而告终,以至于漏回了几条短信

因为,我想,定个地方 定个时间 想来的就来 大家可以一起耍,没想到会这么复杂

虽然有如此多的不满意,但这次活动我们一致认为是成功的

10点 有了8个人 一见如故那种 或者说一见钟情吧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正如小直同学所描述的

西西,其实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聚会
虽然细雨绵绵,博物馆外的长队排得从这头到那头
但大家的热情高涨和几小时见如故还是打败了阴冷的天,让这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午吃的是傣妹,额,大家一扫而空
下午KTV,各位充分发挥了深藏不露的深厚功底
期待下一次.
 

不想多说活动的过程,漫长的排队,好奇的等待,雨中的握手

喜欢话剧的多米,会数门外语的小直,做设计的自由职业的小范,致力于成为整容医生的betty,做过导游的杜姐姐,程序设计的明,正享受美好大一的申宾,后来赶到的春田花花,吃饭前还在谈论黑格尔的哲学青年浅露

大家来自上海本地或全国各地,湘西的凤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百强县之首的昆山....

当然,有更多因为突然的事情无法来到的同学..

围一桌,自我介绍,聊天,虽然不大记得聊了些什么,但是真的聊得很开心

后来我有事得提前离开,未能一起刷火锅 作为活动的发起人 我表示深深的忏悔

完.

期待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