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告别

已经告别了很多东西,校内网,然后QQ,然后windows,要用也到别人电脑上用....世界一下子清静下来。

当blog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时,我在考虑我可以写什么,我考虑自己为什么要写,理智告诉我不可能永远写下去,不可能什么都写,于是我告诉自己不如早些停下来

以为旅行可以让我平静下来,其实不然,旅途上的所见所闻所思让我很崩溃
我要平静下来,这样子才能做事

也许生活简单些更好,一位学长说,他要出国,到澳大利亚,然后把那里的猪肉卖到中国,这样子可以很赚钱

码字是件快乐的事,当它让你不快乐时就可以停下来
等你想再写时可以再开始,希望下次打开的时候这个页面还在
有事Email我

mwblessuall@gmail.com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时时刻刻都在告别 扔掉点垃圾 做想做的事 为你祝福

effie 说...

最近我也很困惑……

enty 说...

(本帖纯属灌水)
难得某墙抽风,享受一下直接从blogspot页面点进来评论的快感~
我喜欢这句话:”码字是件快乐的事,当它让你不快乐时就可以停下来“。嗯。

匿名 说...

恩 码字有时的确很好玩:-) 困惑了我就睡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