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又是一年国庆时

去苏州
艰艰豆邮里给了打了一份很详细的苏州游的建议,嗯,是国庆特别版
可以避开人流高峰,可以夜赏苏州,可以乘船泛舟
又如此堕落地出发了
因为得知要去苏州的第二天已经买不到30号的火车票了,一号,豁出去了
软座,第一次坐,还好只要22块钱
kxx某年暑假来上海的时候就说要去苏州的,结果被我用心险恶地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比如美女没有杭州多,比如苏州的食物比上海的还甜
所以这次不陪他去实在说不过去

去苏州
kxx ,zll,若是我们三人倒还好
得知小菜也要去,自然得一块儿
然后小菜一位到上海来玩的同学也要一起去
后来mgl也要去,而且都是拖家带口的
如此也罢
在后来做试验的时候fz问我"十一去哪"
"31.405,120.827"
"好主意,我也好久没去拜见我舅舅了"
于是一号那天,有一群人要以各种名义去苏州

去苏州
自然得解决睡的地方
秦淮河岸
姑苏城边
京杭运河
灯红酒绿
如今
打了六个电话
联系到一个旅馆有帐篷可以睡
原以为今天去订旅馆
只有茅草屋的
无奈帐篷不够,也不提供睡袋
还好老板帮我找个两个男女混住的房间
弄出5张床铺
青年旅馆就是好..

去苏州
山塘的古韵
平江路的朴素
护城河的夜景
寒山寺的草坪
虎丘的门票
苏大的树
东吴的墙
一直是我津津乐道的
这次又会留下什么记忆呢

kxx此刻正在火车上煎熬着

希望明天早上他还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