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今天又想写了,所以写  如果一个男人很有才很有钱很帅,很多人都会喜欢,少一样的话喜欢的人依旧不少,所以我打算努力赚钱并让自己变得有才
上扣扣和m,满屏幕都是爱恨情愁,悲欢离合,柴米油盐,我措手不及...逆转流星里陆展博每次起床都是星期二,我比他还糟,我感觉每天都是星期六,steven
jobs的演讲很精彩,我决定用lu的话代替我用了半年或一年的签名,因为我不是好人...学校下雨后草地上就满是蘑菇,于是想起在云南和贵州的日子,yuer把所有可能有帅哥的学校的校内用户扫荡了一遍,然后审美疲劳,我用校内是因为我有时候觉得某位可能已经挂掉的同学在校内上还活着,最后谢谢看我blog的所有人,毕竟想看到这个页面真的不容易,因为我都懒得想办法打开自己的页面,所以尽量用邮件回复有可能出现的留言...这段时间还领悟到看新闻和看a片一样,看得再多也没有用,再多中国也不会民主,火星也不会撞地球,flickr页不会解封,看看大家的blog就够了,周二晚上九点我会看月亮,同时祝福大家,完

3 条评论:

Hushlight 说...

话说我前天晚上看月亮还是半个,当时就困惑9.25的月亮圆得起来么.....

enty 说...

其实你也可以考虑发布到bloggerspaces上去的……
中秋快乐~

Sunforever 说...

中秋快乐
据kxx介绍明天下午有安陆老乡会
决定翘掉第一堂毛邓三去看美女


明晚陪你看月亮吧
下了Labview的选修课而且云散了的话应该看得到

blogger是写给自己看的
人多了反而可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