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被逼写的游记之照片与记忆

照片拍了差不多3G,有些不想也不可能公开,而这些或许才是旅行中最值得记忆的,所以我会分别发给照片中出现的人,更多的照片其实很无趣,关于环境关于污染关于贫穷,当然还有和enty在春熙路时拍的美女

如果在blog页面找不到我相册的地址,或者打开相册却看不到照片都可以给我发邮件,虽然所有照片都传上去了,但照片过几周才可以全部整理好,依旧没有任何软件处理,次序也很乱,只是加上一些中英文说明,分类并加上标签,挑选一些公开,并写上照片相关的一个个故事,建议过几周后再按archive打开八月份的存档一天天地看,否则不知所拍为何物

也感谢flickr上如此多的朋友的鼓励和祝福,是你们让我体会到分享的乐趣,让一个根本不懂摄影的人也开始喜欢拍照,谢谢Ann,panda,sydneywalker,manasaovar,Icy Bing,Tinn Tian,Sunforever,effie,cindol,macallen等flickr上朋友的关心和祝福,让我觉得flickr像一个温暖的没有歧视没有国界的集体

除了泸沽湖,梵静山和海陵岛其实没怎么拍风景,因为很多地方和这里比起来要么显得丑陋要么显得庸俗,所以也没有多少“可看”的照片,只有让大家失望了....

如果可以,我最想拍一路上遇到的每个人的微笑,是你们的微笑和祝福让我觉得不孤单,无论是80多岁的老爷爷还是几岁的孩童,无论是火车上坐对面的大婶还是旅馆里祝我一路顺风的老板娘,可惜很多时候都未能留下这些让我感动的记忆,但是在我的脑海里,这些记忆永远让我幸福

2 条评论:

Sunforever 说...

跟着mw混
总是可以看到神奇的东西

我挑绿色

mw 说...

绿色 好吧 就用模版里的绿色 或者你给出六位的颜色代码 或者RGB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