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练习曲

独自旅行的感觉很美好,孤独而又温暖,偶尔伤感,偶尔自言自语,偶尔唱着走调的歌,偶尔回忆,偶尔回头看风景,偶尔想象前方会不会有青山绿水

我想如果我有机会,我也要环岛一周,步行,偶也要拍电影, 陈怀恩可以拍,我也可以拍,我不用捷安特赞助1000万,只要哪家户外店赞助一个舒适的睡袋,帐篷我有的,睡袋暑假的时候在路上扔掉了,然后哪家赞助一个DV,然后哪家帮我办下签证,然后哪家帮我搞定机票,今年我就上路

一天35公里,三十天走完,我要听故事,我要一路讲故事,我要听沿岸的海浪,我要遥望远处的大陆

正如练习曲里东明相所说,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就不会做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多好啊 行动力超强的mw ~~~ 我如果在胆大一点就好了~~

mw 说...

胆大了也不许欺负小朋友 他们是祖国的未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