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世事难料

没料到摒弃友链多个月后又放上友链

讨厌改来改去 ,但是还得不停改来改去 链来链去
点来点去
踩来踩去


没料到无耻的yahoo会强迫关掉相册服务(only in the US ),引诱用户转向旗下的flickr,免费的3个月pro体验的确不错,三个月后就得买单了,否则只能看到200张照片,而这一切是合法的,如果你愿意抽几分钟看一篇和六级难度差不多的terms of use,你会发现一大堆"不承担责任""我有权怎么样怎么样"之类的屁话

当然,搜狐,新浪上面的条款连屁话都不如,设想某一天,163相册也可以无耻地宣布将不提供相册服务,用户可以选择转向×××相册

网站都和男人一个德性,不喜欢承担责任,所以请所有使用blogspot的朋友或其他blog的朋友做好备份,照片也记得刻盘,我曾使用过的某博客服务就曾强制删除免费账户...
至于blogspot备份方法:文章,编辑,最大列出300项,迅雷下载所有链接,筛选html文件,下载(独家方法,最简介,最实用的DIY备份方法)

同样没有想到的是,我翻邮箱看订阅的BBC中文的邮件新闻时,发现了一条旧文,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被XX的事,看看时间,真巧,刚好是我写完食品安全问题的论文第二天,文中还提到食品安全 监管机制的诸多问题和迫切性(我写论文都在docs.google.com在线编辑,可以看文档的编辑时间)

我不敢再写关于教育的,关于科研的,虽然很令人气愤,但我是死刑的坚决反对者

说到拍桌子,有件同样让我没有想到的事情,在美国废除了百余年的农奴制在山西的一个小县城的砖窑里发生得真真切切,新闻里报道领导拍桌子要求把这件事调查到底,窃以为拍桌子和死刑都没法彻底解决问题

嗯,以后要少提政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