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杭州一夜

对,我又去了杭州,只是去的方法不太合乎常理罢了
坐了五趟公交到了浙江嘉善的某某村,没赶上最后一趟车,于是路边拦车到了嘉善,然后坐人力三轮车到了火车站,然后站了两个多小时到了杭州,本来一个半小时的旅程我花了8个小时

十点钟到东站,十点半到玉泉,一个弄堂里看到一家青年旅馆,得知我没吃晚饭,里面打牌的一位MM塞了我一包零食还让我打满一水壶水,由于房间满了,只能离开,很舍不得的说

然后沿曙光路走到西湖,然后遇到一位韩国朋友,一起走过北山路,一起和路边遇到的MM搭讪,她说要介绍他女朋友我认识一下,然后打电话,用蹩脚的汉语大致说明了情况,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大叔说的女朋友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女性朋友...

走过断桥,出租车,瑞豪酒店,洗澡,因为没打算杭州过夜,所以啥都没带,不过1000块的标房就是不一样,浴巾,沙发,枕头都够用了..还可以看整个杭州的夜景,我猜比金茂上2000块的标间也差不了多少...


四次到杭州,六次到西湖,却只看到了西湖十景中的一二而已,秋月夜才可以看平湖秋月,盛夏才可以看曲院风荷,宝石山上景色不错,可惜八点钟爬上山顶时人已经很多

去了猫头鹰餐厅,果然很与众不同,里面的hooters girl不一定很漂亮但很健谈而且有意思,又绕西湖骑了一圈,竟然遇到环球小姐中国区选美参赛选手的活动,下午回上海,一共花了100左右,去的时候18,返回25 租自行车20 午饭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