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agnieszka

因为感觉赞美的形容词很缺乏所以找来这个翻译了一下
from:http://www.flickr.com/people/agnieszka/

Agnieszka是位很漂亮的女士,她的照片总是令人惊叹不已,我最喜欢她的自拍,她摆的姿势总是那么优雅而自然

你是上帝的恩赐,迷人,睿智,难以置信的有才

目前,我上flickr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看Agnieszka的照片上了,她的作品独具特色:华丽的景物,宁静的影像,照片以波兰,大自然,儿童为主, 和蕴藏在那些令人惊讶,耳目一新的自画像中的细腻的感情一起打动观者的心
如果flickr是一种灵丹妙药,那这位给人以启发和激励的美女理应成为这幅药不可缺失的配方


只想让你知道,你非常非常非常与众不同

没法说了,所有我想说的都已经被说了
嗯,好吧 她令人彻底着迷 :D

令人屏住呼吸的魅力和智慧,可爱地打包放一起
额,我是不是还没有提过她是如何地激励人
众里寻她千百度,找到Agnieszka太令我高兴了
感激上苍,我现在已经把Agnieszka当朋友了

一个伟大的发现,充满启迪和灵感的相册

我惊讶於她如何做到将寻常的自拍变成一件件艺术品,她超越了一个静止的花瓶,将美丽充满灵性的,超越时间的,经常让你赞赏得说不出话来的画像呈现到大家面前。她太有才了

"( 我正试着寻找没有被用过的赞美之词 )
嗯,她的秀发闻起来一定和她的照片一样妙不可言 ;-p"


简单的品味造就非一般的人,
Agnieszka正是如此,她喜欢光影和鲜花
拍着很棒的照片,更棒的是她自己做模特的时候,在镜头前的优雅
我爱她,Lu

Agnieszka的照片是我在flickr上的第一次奇遇,我一次又一次打开她的相册看有没有新的照片,伴随着每次访问,我好奇,同时惊讶於她可以用镜头捕捉到的美丽
我时常在想,我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跑来看,是因为她的美丽,她的品味,她的魅力?或者仅仅因为我觉得看到她的照片就觉得很舒服爽?我相信,所有的这一切和想透过她的照片了解她的期望让我一次次回到这里
Agnieszka的灿烂的光芒照亮整个摄影界


"优雅睿智的Agneszka像一个神话一样深深让我们着迷 .他是真正的太阳,不断让我们充满梦想,遗憾于我糟糕的英语,但这确是发自肺腑


第一次发现flickr时我就发现了
Agnieszka的照片,她的作品是一种财富,等待着人们去欣赏和发现,她擅长将日常生活中的小东西变得神奇,不但她的照片漂亮,摄人心魂,充满启发,她本人同样吸引人,看她那些令人惊讶的自拍吧


"there is a little something
of beauty in all of the little moments
that i have in my days
there is a little something
of beauty in smiling at a stranger
and having her return the look
it is in the shifting of the wind
the whirl of a moving leaf
it is in the momentary hold
of someone else’s lips
it is in the look of wonderment
in the face of an innocent child
in a moment, i am reminded
of why i hang on in this miserable life
in a moment, i am reminded
of the jewels of the mundane
in a moment, i am reminded
of the beauty of your smile"(太难了 搞不定)

我该怎么评价Agnieszka呢,只能说她处处令人惊讶,她的作品总是优秀得让人觉得应该在精美的画册里出现才对
她的作品启发我继续追寻摄影这门我所喜欢的业余爱好并努力做得更好
她有多少粉丝是显而易见的,你几乎抢不到她照片的沙发

Agnieszka酷毙了

她让flickr之所以flickr<She is one of the bright sparks that keep Flickr flickring!">

说了这么多了,还是看看她的照片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agnieszka/


2 条评论:

enty 说...

让我们寝的人看了,看本人的比看她的照片的多的多~

mw 说...

哈哈 要看美女的话推荐两个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20719642@N00/
http://www.flickr.com/photos/pahud/
也很不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