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写过一篇精诚所致 金石为开 ,这次就不再写了,因为blogspot又可以用了,想起曾短暂地使用过的mw.eponym.com,他们给我来信说现在不接受免费用户了,12.1日(美国东部时间)还不升级就给删掉了,我说我要起诉他们,他们就让我看之前我看都没看的服务条款,于是我无语了,所以今天早上9点左右开始,mw.eponym.com就彻底没有了,心寒,我赶着去实习,竟未能看上最后一面,于是不放心mw.punt.nl遂把那个做备份还是在这写,我相信google,也相信microsoft,所以这个和space就一直写下去了...

和这封信一起寄来的八封都很有意思,俗话
说不收信则已,一收则八封,不中彩票则已,一中
500万,总的来说在blogspot上写还是愉快的,偶
尔玩玩失踪
ps:现在写信1.2 yuan /feng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想把你T到黄浦江里去呀
曾经花了一个小时试图上你那个荷兰的结果被管理员催下机
还是这里舒服%……

mw 说...

我也很喜欢这儿..很干净 呵呵

mw 说...

...

jessiemao 说...

回来踩踩,~
你真强~
不过真是好市民,加油,上海的未来在你们的手里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