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Merry Christmas!


Across the street from my house. The large view shows snow flakes:) ---streaks---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I am humbled,---Wednesday afternoon.
And please forgive me for not thanking you all individually.

Thank you so much for wonderful comments and favors. You are all welcome to use this snow photo as background for Christmas card or other greeting card. Just give Tollen a little credit.

谢谢 tollen答应大家可以用这张来做圣诞贺卡,祝大家圣诞快乐!
新的一年继续节约用水,用电,希望教育和LED都可以慢慢普及

by Freddy

8 条评论:

匿名 说...

MS Sunforever和Sunflower是有很大区别的……
后者曾经指一群女生……

mw 说...

太喜欢Sunflower 所以敲错了 呵呵 space登不上 只能在google reader上看你的那篇

匿名 说...

天哪!你居然在线!
我还没下啊……
刚刚把连载的第二部分敲完!

mw 说...

我发誓不用QQ了 而msn没法用 总不能和你发Email聊天把 呵呵

匿名 说...

那就在这里聊吧……
这里没有MSN
QQ上常年都是人,但没有一个理我……

mw 说...

呵呵 可惜现在访问这也很慢 可以试试Gaim 可以把msn qq都添在一个里面 或许可以突破教育网的限制使用msn

匿名 说...

我要下机了……
下次再聊吧
记得去留言,MS你是唯一的读者哦……
呵呵

mw 说...

那个我可以打开 账户也好不容易登上了一次 可以点来点去 那几句话就是贴不上去 这次地震微软很受影响... 偶尽量把那个打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