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真理

1.在语文很烂的人那我从能发现共同语言,不信大家看看阿琼的这篇
2.女生也有买错衣服的时候,所以今早要顺便去市区某某淑女屋帮换衣服
3.上海要连续十天没有太阳不算什么,姐说南京已经两周了
4.人写blog是一种本能,每周坚持写 是一种习惯,每天坚持写是因为没有事做
5.不要在半夜写日志,一来晚上比较郁闷,面容比较丑陋,表情比较呆滞,二来刚刚写好的因为断电就没了
6.安陆的夜宵是极品,sun也这么认为
7.和交大相比复旦不懂电脑,和复旦相比交大没有文化
8.出国依旧很热,所以安同学马上去印度
9.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居然拉到人一起去世纪公园淋雨
10.qq群会越来越多,小学的群,初中群,高中三个群,大学三个群,数个老乡群,以后也许有同事群,街坊群,尽管不喜欢用qq,但看到群消息跳来跳去后可以自我安慰一下,看,大家都很无聊
11.我善于总结
12.我要出发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总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匿名 说...

看来MW学长是习惯于没有事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