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谈prison break

呃,先不用越狱,因为中文名字没有定,fox或者将要引进该片的某某电视台说了算,如此,再习惯汉城你也非得叫首尔。其实不用越狱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好名字,比如一些粉丝取的名字

《监狱豆腐渣工程带来的教育意义》——狐狸河监狱越狱事件全程系列跟踪报道
1个女人和1000个男人被关在一个地方的故事,的故事,的故事
大光头有智慧
扑锐森 不瑞克
几个男人的悲欢离合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大哥

我说miller第一季有些自以为是而且不够聪明,于是有人骂我才自以为是,于是我想人多少该有点自以为是,否则便不可爱。人多少要有点傻,这样会更让人觉得聪明.

Joliet Prison是内战前建的,石灰石做的房子,设计者也是极有名的,为什么一个监狱都可以比咱们一个学校建得都有特色呢?这还不是最让人郁闷的,上世纪二十年代美国的监狱就基本上都装上了马桶,落后的岂止80年...

如果和我一样很无聊,那么我也推荐你看ABC world news 周一到周五的节目,主持人Charles Gibson很帅,主要供itune7和ipod video用,用暴风影音也能看,讯雷 新建一个和这个(右键-复制连接地址)差不多的任务
,这个地址只对周一到周五有效,最近迷上看那玩意,就像我外公每天坚持看新闻联播一样,越狱不看了但很多片花和演员的访谈还是很不错的,想要的也可以和我说一声,真实的才是可贵的...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华科的电脑这么多网站都打不开
据说上不了国外的网站……%

匿名 说...

hehe....

im coming 2 support ya....

passing by....

888.....

匿名 说...

我突然无法看自己的blog,不知道是电脑问题还是又被封了,偶用的国外的代理看的,很多网站打不开就用代理啦,国外的网站上不了的确够郁闷,要我就没有网站可以上了
msn也不能用?所以好久没看到你更新过..
试下用代理服务器,网上搜一下

mw 说...

ya en s improvin...

gun...

匿名 说...

活得真好。
想念交大的comic中。。。

匿名 说...

prison break 有点暴力 少儿不宜

mw 说...

comic上更新貌似上和fox是同步的..所以很爽
comic上可以看的东西太多,所以很不爽
prison break不血腥的,看上去血腥罢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