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被番茄点

游戏规则:
题目不多,请认真对待。要注明是谁点了你,你答完后再传给另外一至七位朋友。

1、如果可以选择,你想当男孩还是女孩?为什么?
male,institutionalized

2、当你很爱对方,但知道自己给不了他/她什么,你会离开他/她吗?说明理由
爱她怎么会给不了她什么呢?

3、最想在哪里生活,理由是什么?
四海为家

4、爱情真的是只有一次吗?
不是。
可以循环使用

5、怎样才是真正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就带她去西湖

6、如果你曾经伤害了的朋友(虽然你很后悔)来伤害你,你会怎样做?
我会告诉他妈妈,让他妈妈打他屁股

7、到现在为止,你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由于疏于联系,失去了很多儿时的朋友

点:汤圆,ruth,jude灏,lyo,康康,zx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晕~~
一大早过来逛逛
竟然看到了亲切的jude灏~~

匿名 说...

昨天我一点半睡的...

mw 说...

呵呵 昨晚我去其他寝室睡的 玩完了要忙作业了....亲切的jude灏...

匿名 说...

啊~~我终于被点名啦~~

匿名 说...

孟冬寒气至,北风何惨栗。
愁多知夜长,仰观众星列。
三五明月满,四五蟾兔缺。
客从远方来,遗我一书札。
上言长相思,下言久离别。
置书怀袖中,三岁字不灭。
一心抱区区,惧君不识察。

客从远方来,遗我一端绮。
相去万余里,故人心尚尔。
文彩双鸳鸯,裁为合欢被。
著以长相思,缘以结不解。
以胶投漆中,谁能别离此?

古诗十九首里的字句,看着很喜欢。
中秋快乐~~

mw 说...

我没钱买月饼吃
我没钱给家里打电话
我没钱吃饭
但我可以看月亮
我可以...

匿名 说...

昏咯~~~~~~~~~~~~
中秋同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