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失而复得

吃完午饭,走出食堂那一霎那,我看到了一辆车和我的一模一样,于是走近一看果然是我的,于是趁四周没人时拿出钥匙插了进去,开了....
证明:1车是我的
2车不是被偷,是我忘在那了
3我人品很好或者说是记忆力很差

上次做完物理实验找了35分钟
上上次在菁菁堂找了一个小时
这次没有找,它自己蹦出来了
友情提醒,根据我多年总结的规律,几千辆车放在菁菁堂,为了让车摆放整齐,管理员一定会挪动车,先在原始位置为圆心半径30米的圆内找然后在靠里面找,基本不会被挪到外面,实在怕麻烦就在车上蒙一个塑料袋,一眼就可以找到

感觉真不是滋味,讣告都写了...它又活过来了.

6 条评论:

mw 说...

总这么称呼我会让我觉得不好意思的...

匿名 说...

终于看到你不好意思了...恭喜你了,以后自己忘了可不能再怪罪小偷了。

匿名 说...

上次偶这样把qq弄丢,大骂偷盗者没人性,n月后发现记错了密码。

匿名 说...

我又发现一个安陆人的共性……
我“丢”过N回了……
而且每次都是两把锁只锁一把插锁孤零零停靠几夜……
谁说华科偷车的多!治安真好……

mw 说...

钱包拿在手里最安全,自行车抬到寝室最安全..

匿名 说...

塞翁失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