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总结

凡是叫延安路的都是比较长的
凡是好看的东西都是不好吃的
凡是复旦的女生都是很强悍的
凡是容得下四个人的地方都是可以打扑克的
凡是中国的火车没有不挤的
凡是女生的睡姿没有不可爱的(照片就不敢贴出来了)
凡是安陆人没有不爽快的,杨,杨,李从火车站接我们一直到送我们走

天底下食堂都不好吃,浙大也不例外
天底下大学都有门,浙大例外
天底下厕所都没有特色,中国美术学院的例外
天底下的中国移动都很黑,杭州的例外,校内虚拟网互相打不要钱,18块500条短信,然后加一块可以多发10条

浙大的食堂是亚洲最大的
地铁一号线是世界最挤的
刚当选上海旅游小姐的胡姗姗学姐是交大最棒的

怀念和我们一起打扑克的浙大的两个保安
怀念只用了100块的一大桌川菜
怀恋在浙大无聊逛到他们校医院时赫然发现偶们学校管院学生会主席在里面打点滴时的惊讶
“交大的医院再破也不至于跑到浙大的医院嘛”

怀念杭州,怀念西湖,怀念一群人做的一些只有那时那地才能做的事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上海旅游小姐定啦?一直以为非司莫属,是偶们高中同学。

匿名 说...

呵呵~那么晚发感慨阿~~~:p

匿名 说...

有些事情只有这个年龄段才能做,呵呵。

匿名 说...

ruth是南模的?厉害的,胡姗姗是偶们院学姐,呵呵

匿名 说...

刚回学校,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所以写下来了...
“有些事情只有这个年龄段才能做”
信不信,我到了60岁也会没事跑去西湖

匿名 说...

我超爱杭州的...对了~被我点名答题了哈~~

azhang 说...

哦 好羡慕你们呀。不像我们整天就是训练,国庆节也没得休息。

匿名 说...

没有看到azhang写部队的生活哦 从枯燥的生活中发现乐趣吧

匿名 说...

您老人家总结的是
莫非又去西湖了??
寻找佳人??
呵呵

匿名 说...

十几个在上海和杭州,宁波的老乡一起逛的杭州,寻找家人!?

匿名 说...

我是复兴人!生是。。。死是。。。!
司是那个短信票数一直最旺的女生,现在上戏,不知道拿奖了没。

mw 说...

复兴在我心目中更厉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