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自行车被偷,发文纪念

自行车被偷,虽然在一起时间不长但毕竟肌肤相亲了这么久也还是有感情的。
唉,还好在电脑上翻出了暑假和它的一张合影,除此之外只有两把车钥匙可以留作纪念.
没了自行车我在路上可以慢慢地走,可以用小灵通给老妈打长途,还可以听英语,似乎我该感谢小偷才对,没了自行车有些事总是似乎没有时间做...

晚上蓝色空间开会,商量和华师大环保协会一起去吴泾镇考察,咳,大家不要误解,只是出于工作的目的,动机绝对单纯。开完会去英语角,失望,既没看到美女也没遇到有意思的人,本想找个有车的把她/他载回去或让他/她把我载回去的,但是没等我说完别人就开始怀疑我的目的,也罢,下次早点去,和别人聊熟了再谈正事,恩这几天把下次要用的英语狂练一下

明天生农软件环境人文(asea)四院联合军事演习,或者称为迎新晚会,据说 才女 美女 淑女胡姗姗学姐太忙去不了...唉,如果她去一定火爆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节哀顺便...
我也被偷过。

mw 说...

没车的日子啊

匿名 说...

小时候被撬过一辆童车,后来被我爸从小区反撬了回来。
还是觉得司比较好看。只是内涵逊了点。http://222.68.192.20/ambassador/show.jsp?id=368

mw 说...

的确很美女...很pp 居然只有47kg...厉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