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是是非非

在莘庄做完家教就去浦东还包的伞 事实证明我是言而有信的 在地铁上坐我身边的人在看<> 眼神极为傲慢 特别是当一老伯买新民晚报走过时 她很不懈地看了一眼 我很气奋就拿出包里的<>asian edition看 那人奇怪地看了我几眼 然后到了人民广场转二号线 终于我到了传说中的张江 吃了一辈子最好吃的混沌然后逛起了据说比普林斯顿大学还漂亮的中医大 在张江最高的房子中医大的图书馆里看到了传说中的<<皇帝内经>> 看到比交大图书馆桌子两倍大的仿古木桌子时有想躺上去睡觉的冲动 不虚此行
可惜没去成亚洲最大的中医药博物馆 包可能呆张江久了也很郁闷 一拍即合 给曾和肖发短信让她们准备银子时我才发现今天的特殊性 还好我不像很善于开玩笑的人 她们还是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 于是包建议去乌镇 只要不是上海去哪我都愿意的 所以我欣然答应 我为了不引起误会就没有叫上其他可能想去的人 呵呵 为什么今天是愚人节呢
8点二十似乎刚好赶上最后一趟大桥六线
9:27到交通大学
9:29冲到校车前
9:30最后一趟校车出发
10:10分到晶晶堂 找自行车直到
10:40 愚人节就这样被愚弄了
12:00睡觉
6点起床去上体馆
晚上回来赶作业
中间请教了阳阳同学和octopus同学乌镇怎么去和花费等等问题得到满意答复 再次表示感谢

PS 交大校车的速度和桥六速度不相上下 想体验极致快感的同学不妨一试
回乌镇后就消失几天 考试前我喜欢保持沉默
张江有牛顿路 居里路 华佗路 却不知道有没有爱因斯坦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