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论自由

自由一分钱都不值,不管有多少人在一起,无论是上课还是考试,无论是写还是不写我总是自由的,只到自由到无法更自由时我才意识到真正的自由我无法达到,在这虚伪的自由里我们做着各种各样的奴隶
关闭space有几天了 ,也许并未引起任何认的注意,在此我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关或者为什么又开了,只是突然发现因为它我有一种沉重的感觉,我感觉写一次就少一次,讨厌这种感觉就不想写了,为什么不多花些时间做些自己更想做的事情呢
当几乎每个人开始有Q-zone时我果断地放弃了,如今也快轮到space了,不过不会去把它关掉了,它已经如同一个活死人,如何能给一个死人心脏上再插一剑然后活埋呢,当你知道一件东西将要离你远去时你才会珍惜,但我不会,我会果断地离开,远远的
有人投硬币来决定自己该转哪个专业,有人在今天的暴雨前给草拼命浇水,有人从没出过远门却五一一人跑到长春见网友,有人说话前后颠倒,有人说的话让我无法相信,有人曾被我冷冷的语言伤害,有人傻傻地构想着幸福,有人绝望地看着星空
自由也许像以太一样并不存在,未等我们出世,这个世界已经为我们设计好人生的轨迹,自由不在书中,不在电视中,不在艺术中,也不在自己的文字里,当我悟出什么是自由时我已无力去获得
发现曾幼稚得可怕,倒不是因为书读少了,事实上我也不记得我完整读过哪本书,当包有次推荐我一本书时我有点感动,当时觉得我还是可以找本书看看的,所以我第二天就带上了,可惜书终究是与我无缘,不但没看下去而且居然把她的书和几个苹果放在了一起并弄湿了她的书,对于一个不爱书的人这也许并不意味着什么,但对于一个爱书的人我的行为极为可耻,再次道歉了
我还年轻可以选择,为什么不把握机会呢?大四的两位学长去了美国,班上少了几个人,mmm去了管院,杨桃也许去电院,如果给我机会我倒想去外语学院,感觉自己很难被喜欢中文和习惯说中文的人理解 如此而已
想买手机了,手机完全可以决定时间的使用,W950c便是如此 ,试想每次掏出手机看短信时如果顺便用蓝牙耳机听听英语或看看朋友们的blog和自己订阅的rss资讯, 而这一切只需用手点点屏幕就行 ,遗憾的是不知何时可以攒够钱 ,至于刚买的moto的可以当闹钟和收音机, 写完字再把每个句子后加个标点还是挺有意思的
英语老师一直承诺他不点名只到上星期有一半人没来他说"nowadays promise means nothing,nothing" 所以我想写篇"论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