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无题

痛并快乐着 3月10日下午是没有课的 于是去火车站接肖和曾的任务交给我了 长三角这么大居然就10个安陆老乡 聚一次不容易 不知道她俩从苏州怎么过来的 如果没骗我应该是坐的火车 一路居然遇不到一个眼熟的人 连一个拣垃圾的都看不到 就那样走 走 走 逛 逛 逛 肚子饿了 看到一个比较高的房子 于是以带她们上去看衣服的名义寻找买吃的的机会 百盛居然没有吃的 下来后发现有麦当劳 后来到了徐家汇 为了向她们证明上海菜是难吃的 我带她们去了臭名昭著的徐汇交大的食堂 阴谋没有得逞 食堂打烊了 只能去吃面 然后在校园逛 突然被一个人叫住了 "快上来 是去闵行吗""要钱吗?""显然""多少""四块""三个人可以便宜一些吗?""#¥◎!×%¥!×※%◎……¥"车刚准备开时 一个人把车拦住了 时运不齐 还没出学校就遇到打劫的了我钱包里钱不多 但还是有点舍不得 他上来后和司机不知道说什么了 然后就向我走来 视线从我身上移到头顶然后又方 然后从架子上拿下一台笔记本 包曾佩服我把书包可以丢掉 我现在佩服他可以把本本不要 长江后浪推前浪 回来后又要考虑两位美女的住宿问题 国外兄自告奋勇地出去包夜 可惜女生不让住男生寝室的 我以主席的名义发誓 我的动机是纯洁的 后来问题被老辛解决了 我就回来睡了 我不习惯倒叙 可惜这事的确是刚刚想起来 觉得它在我一生中有重要意义于是记下 人如果要善良就得有钱 于是第三天我终于去了 很可爱的一个小男孩 刚教会他怎么求三角形面积他姐姐就回来了 正不知道怎么称呼 于是问他:"你姐姐贵姓?"他转过头毫无保留地将我出买了:"妈 他问我你姓什么?" 再后来我学会了如何哄他开心 最后和他聊起了中国腐败的教育制度及深层次原因 最后走时他爸给了我120块钱 第一次有人给这么多钱 我心里很不安 回来后我去了下包头 没有找到《how to judge a lady's age》或《如何判断女性年龄》之类的书 上网搜也没搜到合适的 如果大家有就发到我邮箱mwblessuall@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