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发给谁

不习惯用短信,电话偶尔打打,写点东西也变得很困难,有很多事情,to do list总是一串 多得我懒的看

地铁上开始有穿冬装的,一个系紫色围巾的女生

文科图书馆十月份小说文学类借阅排行第一是大唐双龙传,第六是寻秦记,让人无法接受,借书最多的一个人借了51本

经过思源湖,鸭子都上到岛上了,下次看到他们在水里漂来漂去的时候我就要忙着做实验了。嘎嘎嘎

麻雀瘦小得不行了,鸽子都白白胖胖的,柳树还是很瘦小,东川路地铁站口有一个卖报的妇女,来福士的地铁口到了晚上就是叫卖丝巾的还有无法出口的圣诞玩具,在星巴克喝咖啡的丝毫不被叫卖声吸引。

在地铁的第一节车厢,一位女青年坐在自行车后座上,发着短信,似乎还在睡梦中

--
Sent from my mobile device

3 条评论:

踏歌行 说...

嘎嘎嘎……

D 说...

现在图书馆都推出借阅排行这种东西了!我靠,太先进拉

mw 说...

我也觉得很先进 ....我还希望食堂也来个排行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