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记11月18

今天在上海南站上三号线前,遇到三个学长学姐,也去财大招聘会,会三门外语的学长的简历用纸很考究,很舒服但是又不觉得浪费。向坐我旁边的学姐要了份简历,不过还没回学校就弄丢了,�。

坐我右边的是一个略微有点害羞的已经工作的GG,正要去浦东的一个招聘会帮在外地读研的女朋友投简历,说的时候一脸幸福的表情。谈到五年前刚来上海那时,意气风发,一千五干到五千一,GG告诫找工作的我不要目标太高。

到了财大排队进招聘会,学长把提着的笔记本交给我就跑去上厕所了,等学长回来,队伍仍未移动,还好ruth救我一命,插队到ruth前面,然后又插队到ruth的同学的前面,这样就少等了两个小时...

回到学校,进Otis宣讲会,投了四毛钱打出来的中英文简历,然后拿了本六两的铜版纸宣传册留日后卖钱打印简历用。

宣讲会上又见到很有名的感动交大十大人物,某院学生会主席柳博士,我找不到工作情有可原,但是该大牛...能同时在intel
微软等大牛it公司实习,奥运会上传校长之后的第一棒火炬,每次宣讲会都会问很有深度很有针对性的问题,怎么还在找工作,也罢
只有等这些人不再找工作了我估计才有希望。

商学院的不幸发生后,我有一种预感,我大学最亲密的伙伴,大一家教赚钱买的美的的电热锅要被管理员阿姨没收,这个预感也刚刚得到了验证。

2 条评论:

D 说...

那个循环的思想很牛啊。。。 商学院的事情影响很大么?我没收到影响,偶也

mw 说...

你不是在法国吗? 这么关心关内大事~ 呵呵 影响不是很大~ 很多单位宣传了一下防火教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