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我承认我折腾

被杨教授拉去游泳,嗯,旱鸭子的噩梦,我觉得现在学游泳比较好玩,如杨教授之类的人大概都不记得怎么学会游泳的,更别提可以在日志中与朋友分享学游泳的经历

很天真的以为泡水里面没什么不好,就当是去洗澡好了,顺便还可以看看美女...
好不容易到了泳池才知道和澡堂没有什么两样,下饺子一般,大的小的,老的少的漂来漂去
然后发现了旁边一位胖学长总是吸一口气然后像鱼雷一样斜向下沉入水底,开始我以为他在练习很高级的动作,后来他看见我在折腾便过来打招呼说他也正在学..

折腾了一个小时,也谈不上惨不忍睹,只是眼睛进了不少水,可以在水中游个7,8米不下沉,偶尔还能成功换一次气,蹬腿的动作也比较正常化了...如果下次去大概可以勉强学会蛙泳吧,不得不感谢杨教授毁人不倦的指导,和胖学长给我的极大的自信心

我想,第五次去西湖的时候大概就敢坐船游西湖了...
tips:五块钱买一张健康卡,然后用学生证买一张40块钱的联票可以游10个小时
位置:光体南侧有一片桃林,穿过桃林,翻过一片灌木丛就到了

2 条评论:

enty 说...

呵呵,我这个学期选了游泳课,上了一节,喝饱了水,然后游泳馆就塌了……

那个UPSS计划怎么样了?没怎么弄明白,你是想做一个同城大学间的快递么?

BTW:还真是巧,我实习的时候正在想要把google calendar共享了让大家知道我在受什么苦,今天好不容易上次网发现你已经共享了。。。

mw 说...

我游了好几次勉强可以不沉下来游个好几米 大概已经可以应付失足落水...


UPSS正在想,想利用几千个当地同学每周来回跑的资源,想实现免费,想在快递包装上印广告来实现收入,唉 完全是收Gmail影响..还在看物流相关书籍
打算限制在一些价值不高的小物品上,不想局限于同城高校之间,而是专门服务于同城的高校,大概就是这样子


Google calendar我用来当闹钟,挺好的,手机上闹钟很破,我在Google日历上分别设置好周一到周五,周六周末的,每天早上它给我发短信,然后我将那个号码发来的短信全部调成很激烈的噪声催我起床,效果很好,不想被叫醒就关机,哪像闹钟,关了机一样响...
朋友生日也做成一个日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