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实习第二天

在新地方睡觉不大适应,很早就醒来,走几步就可以到沪闵路上乘车去徐汇,路上依旧很堵,于是又开始手机上写日志:-(
小强今天要出去采水样.不知道是苏州河还是黄浦江,小强果然很强 下午结束了还想去看变形金刚,恩 周二半价..不知道能不能免费带一位女士;-)
坐了半小时才到..考虑明天还是地铁,挤死也无所谓
下午,听说我要去看变形金刚,办公室一位大哥递我一盘变的盘,工作认真负责的我怎么可能上班时看片呢...于是我带回来看:-)
中午继续拍每个人的睡相.简直上瘾了..下午和阿呆一起帮办公室整理政治学习的笔记,一周一次的政治学习虽然从未发生,我们依旧将每次的学习记录弄得有模有样..一下子把他们今年的都写完了..为了适应办公室的氛围,我也开始和他们谈股票,民生的还是兴业的好,办公室有个帅哥要结婚了,周围的人献计献策,我上了一堂很不错的恋爱心理学..在徐家汇真的很难花五块钱吃顿还不错的饭,我想我会怀念这儿的食堂.也会怀念在办公室坐着转椅,无所事事的日子

1 条评论:

Sunforever 说...

越来越嫉妒

看实习日志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