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day 9

今天连队会操,班上日记由我保管
于是我的黑手伸向了那些日记,只记得几句,分享一下
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同学1
"今天很高兴
拿到枪了,还照了照片,爽死了
这是我一生最帅气的一次:真男人"

"我是真正的男人"(出现过数次)

同学2
"想她了 打个电话吧 百个平安 告诉她:我依旧活着
我们连被选劈枪 honor呀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my best
I swear I can
今天我终于真正体会到爷们的含义了"

同学3
"连长可能觉得我比他帅受不了
,就不让我参加劈枪方队了"

军训将近尾声,最负盛名的该是16连了,该连女兵面对11连一群色狼的围攻拉歌,毫不畏惧,甚至占了上风,按规矩,输的要交出连旗,11连不干,16连去抢,在争夺过程中对方旗杆被严重损坏,只得用两根晾衣架绑在一起来代替,从此女兵16连成了众多男生女生心目中的英雄连
而16连的方阵带队的是偶们院的巫娟和戴思迪,于是默默无闻的环院倒是因此而出名
全院上下,无不狂汗
盛名之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军训时的女人,比女人更女人。
想当初连长被俺们整哭了 ~HOHO~

mw 说...

男连长?不会吧..你们可以买棒棒糖哄他开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