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day 12

game over
十来天的印象

冷得瑟瑟发抖,这篇完了就要开始我的十二篇英语的文章了...
查百科,查字典,google,yahoo ask中度过,路漫漫兮修其远

医学院的一位同学要去重庆南路了,今天早上他把帮学妹顶好的明天的旅馆的订票托我转交,好久不能再见了

最后一次集合,最后一次解散,最后一次听到"十班,集合了"

打开过两次google talk 第一次很伤心或是一种解脱,因为有人把我删了,第二次很开心,因为有人通过了我的邀请

开了一次QQ,遇到表哥,遇到好久没聊过的朋友

接了三个电话,一个是妈妈的问候,一个是表哥告诉我在武汉的手机号,一个是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给我的回复,很开心

发了几条短信,问候一下军训的战友,还有马上要开学的几位老乡

军训的空余时间删掉百余条过期的短信

惊骇于文同学要去太原写生,只能说学艺术的实在要有献身精神,去太原可比回安陆远很多,一路顺风..

访遍所有人的blog或space或q-zone,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要么失恋要么无所事事

章鱼的blog停止更新好久了,习惯了打开那个熟悉的页面,看看以前的文章,为了纪念章鱼同学让我产生的对生命的乐观,偶把链接的颜色和背景都改成一样的,尽管有点恶.

看了两集越狱,六年来我只看了两部电视剧friends和prison break,不是我挑剔,而是其他电视剧若连着看超过半个小时便会头痛

写了十几篇流水帐,休息时听了软件的一些同学关于软件的极没水平的讨论

反复听了一首歌 席林迪翁的,只要那声音在.我就可以安心地躺着,憧憬着,思考着,变态着

喜欢便拿去吧,总觉得若是有人喜欢,那东西在他那便是归宿,而我可以一无所有依然满足,快乐,所以钱可以不要,mp3也给别人用,去乌镇的买的扇子和竹蜻蜓也送人,并不是东西越多越好,而是朋友

不太喜欢写太琐碎的事情,不是不敢写而是没心情写,有了心情人却不在电脑边

那段连自己都不明白的感情实在无法用文字来描述,就像在黄山的经历无法尽述一样,交完房租,只有153块钱,整个爬山只能用脚,没敢掏钱做索道,黄山整个旅程都是自带的干粮和水,背着近20斤的背包爬山,毫不夸张的说我背的东西是我那天见到的数千人当中最重的,后来用85块买了一到杭州的黑客车票,晚上10点到杭州,走了半个杭州,在马路上几次差点昏睡,逛了下西湖然后走到火车站,买了一张38块钱的火车票于早上六点到了上海,八点,也就是离上次起床27小时后开始睡觉,做了一回十足的流浪汉,在西湖差点被警察收容

我宁可收到'你钱够用吗'而不是'玩得开心'
我不喜欢玩,我喜欢travel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感觉像追悼缅怀样的啦,章鱼还会回来的嘛~
流浪的感觉蛮灵的,贴近脚下的实实在在。

匿名 说...

hehe~秋天的 "伤春悲秋" 么? 谁都有点吧more or less~因为一年仿佛又要结束了。。。

匿名 说...

意识流~

番茄

mw 说...

迎新那天淋了一天雨 搬了半天行李 感冒啊感冒...做学长真辛苦

mw 说...

意识刘...

mw 说...

天气从不影响我心情 呵呵 总觉得是我心情在影响天气...

匿名 说...

我们迎新的时候我呆在寝室了...没去帮忙搬行李。不过我也没觉得你有多伟大,才向你是抱着看美女的心态去的...活该
去黄山应该不错的...钱是身外之物,少谈那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