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平淡无奇

啊,好久没更新了,对不起大家,大家鄙视我吧
写,可写,但不要瞎写
不想记流水帐来打发观众或打发自己.
大二了,日子还是这样,有时候身不由己,又看了一次克林顿的一段现在看来极搞笑的讲话的录象,很开心地笑了
和文同学一起去复旦看一位刚来的学妹,然后回学校,路上遇到两位回松江大学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的mm,给她们指错了路,现在仍在忏悔中
网络的力量实在伟大,按下快捷键,打开手机上的google,输入学妹的名字,在搜索结果中我看到她的专业,高中同学的blog ,等等
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要去水大看望小蔡的...
anyway.十一是个矛盾的日子,大的人流量带来诸多问题
看了一些DC上的重大事故,也分析了人流的特点,甚至考虑十一是否合理,人大是怎么通过的.总之,大的人员流动浪费资源,破坏环境,传播疾病,给恐怖分子可乘之机,并且会让我这样的人无所事事,
有些事就这样不可理喻
选修了<科学前沿与哲学>和<网络经济学>网络经济学的老师从马云谈到小肥羊(个人认为小肥羊这名字没小肥驴好玩),还谈到政府工作人员素质低下问题"98年我一个同学在上海信息化办公室当所长,他问我在研究什么,我说是网络经济与管理,他问我'那是干什么的'"
至于科学前沿与哲学,只是好奇哲学前沿与科学是否也有类似关系,希望学完后可以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写东西不是责任也不是义务,看也不是责任和义务,随意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纵然明日之test,偶尚未看过notes,
纵然,留言也不是责任&义务
纵然,我纵不下去了
还是要说一句:平平淡淡才是真。

匿名 说...

铺天盖地的小蔡。。。这名儿真俗~

azhang 说...

恩 平淡并不一定不好呀,我们部队的生活可是充满了训练,不得多少许休息。真羡慕你们的自由自在。

匿名 说...

选修课是大学一亮点~ Enjoy it.

mw 说...

纵然有千万人叫小蔡,蔡同学也还是脚 小蔡,或者小白菜也可以.
纵然未看过notes,考试还要继续
纵然平平淡淡但并不觉得真实

mw 说...

azhang厉害,做一名军人真不容易

mw 说...

要是可以有门无理头专业全是选修课,自己任选,不发毕业证我也愿意读...

匿名 说...

为什么总感觉你的日子要好过些?
流氓...

mw 说...

我比你懂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