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再次破例...

好久没上msn。用meebo聊msn始终不爽,终于把live messenger down下来了,把签名改为 “没事聊聊天”把qq的顺便改为“不聊天好多年”
最近虽然忙考试,但有些事还是要记录一下,首先收到了豆瓣上一位不认识的人的信,要我告诉他我的地址,还好有标题free time magazine,这年头能受到封非机器写的信不容易,能收到标题有明显含义的更不容易,于是记起在外文期刊小组的一个留言,只是简单地说“我也要”,没想到此兄 giligooloo (上海) 不带半点犹豫语气地发信过来“请通知地址,当会寄上.”五六十本time不看实在浪费,喜欢如此豪爽,与人分享的人,此兄用英语描述的杂志,却用汉语给我发信,精简,好久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使我内心不由得一震,也许喜欢豆瓣就是喜欢友好地交流吧,快乐地分享
看到sense的签名要去看westlife于是好奇地聊了几句却不知道怎么聊到了基督和上帝,她是一个有信仰的女孩,让我很羡慕,我由最开始不了解神到现在的好奇乃至渴望也许与我的性格分不开的:“爱,爱身边的人,包容别人的过失,保守自己的心和灵魂胜过保守一切”悔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她要送我一本中英文对照的圣经,暑假后的我会否因此脱胎换骨,所以呢现在认识我的也许暑假后就不认识我,现在不认识我的也许暑假后开始认识我,其实可能并没有这么夸张,其实我还是我,为了乘我还是那个熟悉的我之前一定要多和我交流下,机不可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