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堕落而难忘的某天

一放假了没有了时间概念,过着猪一样的生活 猪晚上睡觉的吗? 我是一只晚上不睡觉的猪 在告家抹牌一只到早上然后冲出去吃到了半年没吃过的牛肉面 正打算每天跑去吃时老板嚷嚷着 “他妈的 生意太好了 每年都过不成年 今年不管生意多好初一初二都不做了”我绝望了 我初一初二吃什么?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哪去了 安陆为什么这么穷 就是出了这样的败类 不喜欢赚钱却喜欢抹牌 善良的我从小未受此熏陶 所以从不抹牌(打麻将) 偶尔斗地主 赢的钱一直都有捐到希望小学去的念头 可惜还不等打玩 ”一刀“已经替我决定明天请他吃牛肉面 无辜的我通常赢3块却花4块请他吃 今天不例外 在他的强烈要求下 我只有请高中同学吃烧烤 他是这样说的”这次反过来吃完再打牌 你反正要赢的 你出钱吧“ 就这样吃吃喝喝过了两天 摸摸钱包发现似乎少了些什么 于是今天聚餐特意晚去(可以不花钱的)免费吃了小肥羊 开始交20块给康康才能去后来钱有多的自然就不用我出钱了(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多么的重要)多的钱怎么办?真想去炸府河大桥可惜买不到TNT只能买到一些烟花去放 结果一样很有意思 值!做事要么轰轰烈烈要么默默无闻 我们选择了后者躲到大坝底下放烟花以免被城管抓到 放烟花的详细过程不描述了 有空再写 用一句话概括”把无聊发挥到极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